玩车趣

庆铃旗下最新皮卡TΛGΛ达咖H即将上市

时间:2020-12-17 09:06: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作为一家在商用车方面颇有经验的厂商,庆铃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皮卡产品,目前获得的名称为TAGA达咖H,定位于自主高端皮卡。

    相比于正在销售的第一代TAGA达咖,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借助于皮卡车型较厚的车头,设计师将TAGA达咖H的灯组拆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其中上部为细长的大灯主光源,下部矩形造型为转向灯与雾灯。除了灯组之外,新车前脸部分的很大面积都被双层中网占据,尽管视觉冲击力很强,但在线条风格方面和车身不太搭配。

    相比于车头的凶猛,车尾造型在方正线条的勾勒下显得格外硬朗。在功能性方面新车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例如带有侧面绳索固定挂钩的货箱,货箱上的黑色固定架以及带有拐角登车踏板的后保险杠等。

    新车在舒适性配置层面也堪称丰富,全面屏组合仪表、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10寸彩色大屏、带加热功能的电动10向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应有尽有。同时,新车还拥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全景环视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

    TAGA达咖H的底盘延续了前座高可靠性、高承载、高抗扭优势,并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提高了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车身采用3H结构,高强钢比重80%以上。前悬架采用了双横臂+螺旋弹簧的组合,同时还配备有四轮盘式制动。

    根据庆铃官方消息,全新的TAGA达咖H将在原有的柴油发动机之外,添加一款汽油动力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为自五十铃4KH1 3.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为绵阳新晨提供的王子系列1.8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