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芯实力 帅铃安康160新品中国行进军山东

时间:2020-12-15 09:4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山东—东临渤海,北靠京津唐经济区,南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向西辐射广大内陆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连接中原经济区与东北经济区、京津唐经济区与胶东半岛经济区的枢纽位置,交通发达,物流发展迅速。

    12月12日,帅铃安康中国行——国六安康160新品升级上市发布会登陆山东青州,以动力、底盘、内饰、智能、上装和价值的六大升级,为国六细分市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环渤海经济圈的市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最具价值的国六产品。

安康动力加持 国六价值之选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帅铃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国际标准打造高端品质、领先科技加持智慧运营、五星服务强化完善售后,备受客户认可。此次上市的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 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发动机,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扭矩宽广,轻松适应高原、爬坡、冷启动等复杂路况,大大提高运输效率。同时,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燃油雾化更好,兼具低摩擦运动设计及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更加环保高效,助力用户在国六时代获得更高的运营价值。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多位用户对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进行评鉴并表示: “这款车开起来特别有劲,动力很强,起步挂档也轻松。帅铃的驾驶室我一直觉得是非常舒适的,这次配合安康国六发动机,更好开了!”

    正如用户所言,帅铃在驾驶舒适性方面一直都是领先的,但创新突破之路从不止步。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采用全新升级全包豪华内饰,驾驶室后侧内饰全包裹,有效提升驾驶室隔热、隔冷、隔音降噪性能,中美合资安道拓座椅,人体工学设计,包裹性更好。可选10.4寸智能网联大屏,集成MP3、空调等实体按钮,中控台更简洁;冷暖一体空调,性能提升10%,从40度降至26度只需4.5分钟,打造更顶级的驾乘体验。

高端品质服务 收获客户信赖

    全新升级上市的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基于强大的商用车研发制造平台,在帅铃全能卡车高端品质的基础上,赋予更多轻量化、智能化、高效化的内涵。在发布会现场举办的“帅铃价值品鉴官”授牌仪式上,大家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从动力、内饰、底盘、上装、智能、价值六大层面进行升级,切实关注到我们的核心需求,提供了更强劲、更高效、更舒适的国六智慧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品质高、很舒适、油耗低、原厂上装有保障等等都是大家对帅铃的使用印象。

    同时,国六时代帅铃依托全球21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服务,携手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为用户提供发动机5C件5年不限里程延保、5年/5万公里内缸内核心部件出现故障只换不修等一系列服务政策。同时提供原厂金融解决方案,以全价值链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品质高、服务好的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在现场也赢得了众多单位客户的青睐,当地知名物流企业与江淮帅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帅铃的口碑很好,驾驶舒适,省油好开,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正是因为帅铃的高品质、高价值,我们才决定集中采购。”

    面对国六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以国际标准引领中高端轻卡市场发展,紧密结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不断的进行升级迭代,为客户带来专业可靠、智能舒适的高效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用实力获得客户信赖。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