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M5 2.0T柴油版上市 售价15.98万元

时间:2020-11-27 09:30: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瑞风M5 2.0T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尾标上有所区别,动力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与瑞风M5燃油版车型保持一样,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设计相对简约,细长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20/1840/1970mm,轴距为3080mm。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2.0CTI”标识。

    车内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方向盘搭配10.4英寸大尺寸的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布局采用了2+2+3的座椅排布,同时第二排座椅可进行360°调节,方便与车内人员进行交流。

    新车动力搭载了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柴油(2.0TC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