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2020广州车展发布NEW EV皮卡

时间:2020-11-20 09:5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0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全新皮卡车型上汽大通MAXUS NEW EV 概念皮卡正式发布,该车为纯电动车型,与此前于成都车展上亮相的燃油版车型在细节上有所微调。

    上汽大通NEW是该品牌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相比现有的大通T60、T70气势明显要更强,大尺寸前中网以粗犷的镀铬装饰勾勒,横幅式的格栅则是上汽大通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线条的棱角感明显,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细节上,该车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以彰显其电动皮卡的身份。

    车侧同样使用了宽厚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后货厢龙门架与该车的前半部分融为一体,造型上更加自然流畅。轮圈为六辐旋风式造型,内部融入了撞色设计。车灯造型为半包围式,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中间是大尺寸MAXUS英文标识,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车内层次感较强,三辐式方向盘为上汽大通经典造型,以皮革材质包裹并具备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系统采用了连屏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融入了更多的触控设计。  

    该车动力或装配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88.55kWh,官方显示其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