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大将军木兰版下线 预售数量破3000台

时间:2020-11-18 13:5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田汽车旗下全新皮卡产品大将军的特别版车型——大将军木兰版在福田汽车佛山工厂正式下线,粉嫩的外观颜色十分吸睛,据悉目前大将军产品的预售数量也突破了3000台。

    木兰版车型的外观造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硬朗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风格,较为平直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上下“C”字型大灯组、十分硬核的前保险杠以及五边形雾灯,进一步增加辨识度。中网内加入了硕大的“FOTON”的字母标识,配合两侧大灯组和日行车的走线,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某美系皮卡。车侧采用越野风格的大轮眉,并将配备越野轮胎、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卡钳,带来浓郁的越野氛围。而该车最大的变化还是这个粉色的车漆,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女性朋友的关注。

    该车将提供标准货厢和长货厢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40(5630)×1960×1895(1905)mm,轴距为3110(3400)mm;货厢尺寸为1520(1805)×1580×440mm。

    车内相比之前的驭途系列又有着进一步的精进,但同样有着比较强的乘用化风格,副仪表台区域聚集了众多的按键,我们可以看到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控四驱切换以及悬浮式大屏等,一切都朝着乘用车看齐。而此次下线的木兰版车型在内饰上同样加入了粉色元素,比如座椅以及车门内衬板上的皮革搭配,做到与外观风格的相统一。

    新车动力将提供2.0T汽油和2.0T/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并具备ECO和SPORT驾驶模式的切换。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