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海狮王11月24日上市 弃日换雷诺血统

时间:2020-11-17 11:55: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金杯海狮加个"王"字,但已经不再与丰田海狮的旗舰车型有任何关系了……即将在11月24日上市的金杯海狮王,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技术特点,都已经放弃了以日系丰田海狮系列为主的所有基因,转而继承了法国雷诺的血统。以后再买金杯的海狮王,就是尊贵的欧系车车主了,不管是不是纯种的,那也是法国血统。至于价格和养护费用,那自然也全面不同了。当然,如果非要找到一些日系元素,那只有从雷诺日产三菱集团上来论了。

    日前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旗下全新LCV车型——金杯海狮王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造型极具个性化设计元素,加之雷诺欧洲的技术支持,又传承了金杯的经典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设计,并分为上下两层设计,非常具有气势。两侧矩形前大灯造型犀利,且使用了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提升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下方还使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竖置的LED日行灯与圆形雾灯相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商务气势。

    车侧采用了贯穿式内凹腰线及厢式货车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侧开门的方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1980(2190)mm,轴距为3430mm,最大可拥有7.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装载能力已经超越传统轻客。尾部造型相较前脸来看较为简约,尾灯依旧采用了竖直布局的造型。最大开启180°的对开尾门设计,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最大程度地提升上下货物的效率。

    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样式前格栅、日间行车灯、高顶、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对开式尾门、多样式轮圈造型等。而其动力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TZ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