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瑞达K11S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4.63万起

时间:2020-11-16 13:4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福瑞达K11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63万元与4.93万元。新车为微卡车型,两款新车将在舒适性配置上体现出区别。

    新车外观采用了标准的微卡造型设计,车头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面积非常巨大,前包围散热开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配备了圆形雾灯。车侧采用了2门2座的单厢体结构,并配备13英寸的钢制轮圈,以及平头式货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530/2360mm,货厢尺寸为2560/1420/1600mm。

    配置上均配备了点烟器、座椅4向手动调节、前排USB接口、收音机、ABS、安全带等基本配置。舒适版比标准版多了前门电动车窗、前门中控遥控门锁,以及助力转向。此外,两款新车均可选装手动空调、和后货厢右侧开门。

    新车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为中置后驱布局,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