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E-Transit发布官图 或2021年交付

时间:2020-11-13 11:5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福特E-Transit(国内对应车型福特全顺纯电动版)的官图。作为北美市场中首款纯电动厢型货车,新车在细节处突出其电动身份,提供8款配置,起售价低于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8万元起,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交付。此外,官方还为车辆提供了8年/10万公里的质保。

    新车整体与燃油款差异不大,但在前格栅内部增加了蓝色装饰,同时充电口和车身上均有“E-TRANSIT”的专属标志,以凸显该车的电动身份。

    从车尾可以看出,新车为全封闭的厢式运输版车型,据官方介绍,该车可接受定制,将提供包括3种车厢高度、3种车身长度共8款车型,以改装成不同运输场景下的商用车。

    新车是全球最畅销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同时具有更高水平的互联网汽车技术。车内采用12英寸显示屏,搭载了福特的SYNC 4软件,可提供超长距离的车辆信息数据,便于商用车队的管理和调配。同时还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安全技术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同时新车有360度摄像头和倒车辅助系统。

 新车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66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该车可用电池容量为67kWh,续航里程为203km。支持最大115千瓦的直流快充,充电十分钟,可补给续航里程48公里。并提供Pro Power Onboard移动发电机选装,它可提供2.4千瓦的功率,以便在工作时为工具或其他物品充电。福特表示,该车主要在需要大量停车的城市使用,而不是为了长途运输设计推出。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