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 75周年纪念版官图 年底海外交付

时间:2020-11-11 13:5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得了道奇Ram Power Wagon 7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官图。为纪念1945年的第一款量产四驱皮卡问世,该车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海外交付。

    其外观采用霸气十足的设计风格,黑色的进气格栅上带有金属Ram徽章,此外车门、货厢挡板等处也带有黑钻石元素装饰。与此同时,还在车门上放置Power Wagon 75周年徽标,彰显其特殊身份。

    此外,纪念版车型采用钻石黑水晶车身颜色,购买者还可基于这一颜色选择双色车身,将会与花岗岩晶体金属、水蓝、爱国者蓝、火焰红、橄榄绿、熔融橙等颜色搭配。

    车内采用了Mountain Brown皮革内饰,同时在座椅和车门饰板上会印有Power Wagon 75徽标。为带来强烈的色彩对比,新车还在仪表板、中控台等处使用了亮黑色装饰条;中控屏幕周围则融入了深色铝制拉丝工艺和钢琴烤漆元素,看起来富有质感。配置上还将提供12英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等。

    其动力搭载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该车还会配备前后可锁止差速器。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