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皮卡远程FX上市 11.99万元起售

时间:2020-11-10 09:5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吉利商用车全新皮卡车型——远程FX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配置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99-12.99万元。新车为吉利品牌首款皮卡,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皮卡车型,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动力接近城市SUV配置。

    本次上市的远程FX是吉利首款皮卡,设计思路与众不同,整体感觉像SUV搭配大号“敞篷”后备箱。前脸整体结构与博越PRO十分相似,采用吉利家族盾式中网,内部填充亮黑色直瀑式竖向格栅,高配版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前保险杠和护板处具有层次感,整体上是SUV的观感。

    车侧前半部分依旧是博越PRO的模样,车顶、轮毂、腰线、下包围的镀铬饰条造型都和博越PRO一致。车身尺寸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新车的货箱和多数皮卡比起来短了不少,长宽高分别为1125×1230×460mm,占车身长度的比例较小,更像是SUV加长的后备厢,这与其城市家用定位相关,拉货并不是它的特长,一家人周末开车出游露营更适合它。货箱底部使用木质地板覆盖,凸显其家用旅行定位;顶部有可折叠的防水顶棚,设计贴心。车尾设计比较接近常规皮卡的样式,方形尾灯组造型硬派,货箱尾门造型简约,厚实的黑色后保险杠加入镀铬饰条装饰,丰富车尾造型。

    车内中控区域的设计也参考了博越PRO,明显偏向乘用化,方向盘、中控台、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造型都完全一致,电子档把、无钥匙启动键均有配备,中控和挡把区域的拉丝面板很有质感。中控屏预装高德地图等常用APP,部分软硬件支持语音控制,音量控制在屏幕右侧,显示直观。屏幕下方设置了一排钢琴键式实体按键,造型精致,可控制车内空调通风模块,方便实用。新车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高配版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前排座椅可加热。

    远程FX的家用属性还体现在车体结构和动力上,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合乘用化设计的座椅,在乘坐舒适性上处于领先,且车身重量也有所降低。其动力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博越1.8T版本采用相同动力总成,在皮卡里算是小排量了,而且并没有推出手动挡和柴油发动机版本。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