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全球首发机型闪耀2020进博会

时间:2020-11-09 09:4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大舞台上,工程机械领域重现活力,显示了行业的良好前景和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第三次出展的日立建机借此契机,带来全球首发新品ZX120-5A液压挖掘机,受到媒体和专业观众的普遍关注。基于先端技术和完善的业务体系,日立建机集团深入开展中国事业的决心在进博会上再次得到了充分体现。

日立建机携全球首发机型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立建机始终围绕客户需求,积极引入成熟技术和产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本地化研发不断探索新的价值增长点。此次在进博会上发布的ZX120-5A机型正是契合中国市场特殊需求的创新成果,将新机首发放在中国,也突显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待。ZX120-5A定位于小型挖掘机,其强劲如一,注重低成本运作和稳定性能,在城市建设、农林业、港口等轻载土方作业中均能发挥实力,通过改装还可实现破碎、废钢及木材抓取、混凝土、振捣等多种功能,为客户提供可靠、灵活、质优的解决方案。

媒体现场听ZX120-5A的讲解

    11月6日,日立建机为ZX120-5A举办了新品发布仪式,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出席并致辞,介绍了日立建机此次参展的亮点,以及公司为应对新形势、新需求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新机型进一步丰富了日立建机的产品线,在配置和功能上很好地满足了客户所需,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研发本部副部长邓祥先生介绍了ZX120-5A的特点,系统解读“物超所值”。

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与媒体合影 

    在同级别市场中,ZX120-5A的突出优势是采用了日立原装进口核心部件,确保发动机、泵、阀三大件的高效性能,带来高耐用度和高保值率。倍受客户好评的经典HIOSⅢ液压系统让设备工作快速顺畅,驾驭更轻松;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装备的发动机,让废气排放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ZX120-5A还拥有同吨级产品中相对宽阔的驾驶空间和优良视野,操控开关设计人性化,悬浮座椅提升舒适度,CRES(中央支柱加强型)高强度驾驶室大大增进了安全感。

日立建机ZX120-5A液压挖掘机

    除了高性价比的硬件,ZX120-5A还传承日立建机高度专业化的配套资源支持。基于Global e-Service平台的ConSite信息化管理系统可24小时远程监控机器状态,提供信息并预警,提高使用效率。纯正配件、优选配件和再生配件的供应,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日立建机在全国范围建立了220多个服务网点,快速响应客户要求并提供专业支援,提高产品附加值。

    进博会上,日立建机还带来了今年推出并量产的新机型ZX60C-5A迷你挖掘机。该产品ZX60C-5A搭载同级别产品中少有的全电子调速发动机,结构件经强化设计,是一款高效耐用的绿色产品,上市以来广受客户好评。同时,日立建机还全面展示了全球领先的软硬件技术和包含新机、二手机、租赁、售后在内的多项业务优势,各行业领域的客户都能在日立建机找到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进博会是国家开放的标志,也是企业展示创新实力的窗口。通过参加三届进博会,日立建机收获了更大范围、更高级别的关注,也结识了更多新的合作伙伴,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后疫情时代,日立建机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变化灵活应对,以不变的品质坚守服务中国客户,携手全国经销商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信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