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凯锐浩克轻客上市 售价16.8万起

时间:2020-11-06 13:0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厦门金龙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凯锐浩克轻客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18.8万元。作为车长小于6米的9座客车,该车将会按照1类客车收取车辆通行费(节假日免收通行费)。

    新车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前包围贯穿式的散热开口于镀铬装饰条,整体设计提升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点亮后更精神提升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右侧单侧滑门设计,车顶为高顶造型,拓宽了车内的空间。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前后突出的轮眉设计与六辐式轮圈,让新车整体造型感觉非常宽大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0/1705/2185mm,轴距为3350mm,内部空间采用了2+2+2+3的9座布局,此外还提供6座与7座的选装。车尾采用上翻式后备厢,整体开口面积非常大,有利于行李的装卸。两侧尾灯采用竖直的造型设计,此外,排气设计为单边单出。

    车内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功能区域划分分明,两侧A柱上配有扶手。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四辐式方向盘以及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增添了一丝科技和运动的气息。配置上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实用性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后轮驱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