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款Ranger海外发布 前脸换装更彪悍

时间:2020-11-06 09:2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在泰国正式发布了新款Ranger皮卡车型,此次改款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前脸,动力依旧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

    新款Ranger的前脸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要更加的彪悍,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并采用了分隔的设计。而Wildtrak版本则更加个性,六边形的格栅与前包围融合在一起,并采用黑色的涂装。此外,Wildtrak版车型还会提供黑色的外后视镜壳体、黑色的轮圈以及配有银色的盖板等。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片来看,新款车型的车内基本延续了老款的整体布局,中央配备有尺寸适中的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量及空调控制区域。但空调控制由此前排列式的物理按键变成了旋钮设计,出风模式选择也更加形象化。

 新车动力将依旧提供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作为一款全球车,该车会在不同市场提供不同的动力系统和的是,比如老款的Ranger Wildtrak曾经在2018年引入国内,搭载的就是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