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智蓝新能源成都上市 推动绿色物流

时间:2020-10-29 10:0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8日,福田智蓝新能源成都区域上市仪式暨产品品鉴会正式召开。该系列产品将立足于城市物流运输,为城配、环卫专用和城建运输等领域提供高效、环保、更具发展前景的解决方案,以零排放无污染推动成都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

    成都新能源市场发展快速,当地市场对新能源商用车认知成熟,福田智蓝在成都上市充满信心,福田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布局早、商业化运营成熟,产品经过市场多轮验证,致力于追求以场景触发为用户带来实际运营价值,共同打造绿色城配发展新路径活动现场,福田智蓝新能源不仅向多家物流公司成功交付轻卡产品,更是与当地知名物流企业达成了300台战略合作签约。

    目前,福田智蓝产品已经构建起以卡车(欧马可智蓝、奥铃智蓝、祥菱智蓝)、VAN类轻客(图雅诺智蓝、风景智蓝、智蓝iBlue)以及皮卡(拓路者智蓝)为首的三大产品矩阵,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来全方位满足用户场景化用车需求。

    此次上市的智蓝4.5T纯电动轻卡可选81度与104度两种电量,货箱最大容积可达19方,高密度轻量化电池搭配整车轻量化技术,整备质量2970公斤,全面满足长续航、合规保障。

    大VAN产品配备79.92度动力电池,拥有10.2立方米的超大货箱,以合规、标准尺寸的来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输效率。中VAN产品搭载宁德时代50.23度动力电池,并在整车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做了针对性提升。这种灵活多变、机动性更高的车身尺寸,能够轻松穿梭在市区狭窄道路、商业繁华路段以及城市小区、商业大楼等区域,更好的满足轻抛、短途、末端等物流场景的需求。

    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电池是用户所关注的重点。福田智蓝新能源车配备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品质可靠稳定、续航里程有保障,为用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三电系统。同时,为了满足城市配送短距离、多趟数、高时效性的运输特点,福田智蓝新能源物流车通过轻量化降重以及高效的快充技术,来提升城市配送的运营效率。 

    这三款产品组合可满足成都市内150-200公里多种运输场景,能够适应城市物流大部分使用需求,帮助用户轻松匹配到合适的车辆。不仅如此,福田汽车智能驾驶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和突破中,未来将与智蓝新能源车进行深度的技术融合,从而为智慧物流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带来更为广泛的应用价值。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