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祥菱幸福日全国启动 助推用户奔小康

时间:2020-10-21 09:4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山东临沂作为红色革命老区,在促进全民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备受关注。当然,作为一直致力于助推用户奔向幸福小康生活的福田祥菱也从未懈怠,从产品到服务,从创富到幸福,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10月20日,以“祥菱幸福车 创富中国行——福田祥菱幸福三重奏暨万人创富群英汇”活动在临沂举办,助力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的人们通过开上祥菱车、走向创富路、成就幸福新生活。

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 福田祥菱打造真正的“爆款神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给商用车企业带来不小的打击。但作为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福田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之下,依然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为完成年度目标奠定了基础。

    而福田祥菱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的唯一微卡业务,今年1-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2.7%,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辆。其中,在冷藏车细分行业,每卖出10台微卡,就有5台是祥菱;在露天经济创业过程中颇受用户青睐的翼展车,每卖出10台,更有8台是祥菱,成为真正的“爆款神车”

福田祥菱“幸福日”计划启动 让卡友成为创富的大赢家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福田祥菱植根于中国微卡市场,始终坚守“创富路上幸福车”的造车理念,造中国老百姓用着好的创富车。

    金山银山不如青山绿山,在排放标准不断升级的如今,在全面奔小康的国家战略之下,福田祥菱首家推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产品,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成就“祥菱速度”,不但引领用户需求升级,更兼顾创富与环保一致前行。

    不仅如此,2020年,福田祥菱洞察用户真正需求,启动了幸福三重奏客户关爱计划,将通过“幸福星家庭真人秀”、“创富大赢家挑战赛”、“万人创富群英汇”三大关爱举措,回馈客户,让卡友成为创富的大赢家。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在本次活动上,福田祥菱启动“幸福日”计划,携手所有用户一起走向创富之路,开启美好生活篇章。

好马配好鞍 福田祥菱杯创富大赢家挑战赛赛出精彩

    作为创富微卡界的代表,福田祥菱在打造创富车的同时,跟关注实现人、车的完美结合。但换句话说,好马配好鞍,即使像福田祥菱这样的神车,也需要一位技艺精湛的车神来驾驭。

    在上午的福田祥菱杯“创富大赢家挑战赛”当中,水果、建材、家装、商超四个战队,经过激烈角逐,不但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成绩。高难度的挑战不仅是对卡友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福田祥菱产品的最好的考验。

    本次创富大赢家挑战赛侯超获得冠军、刘书鑫获得亚军、赵洪浩获得季军。当然,本次挑战赛冠军获得3000元油卡大奖,亚军获得2000元油卡大奖,季军获得1000元油卡大奖。

品牌的担当 以2000名创富之星带动万人加入创富群英汇

    在奔小康的路上,从来不乏福田祥菱的身影,为何全国各地那么多的用户都对福田祥菱趋之若鹜呢?这不仅仅是福田祥菱产品过硬,更是因为企业一直关爱用户,真正将用户的创富幸福之路放在第一位。

    在本次活动上,福田祥菱发布“万名创富精英关爱计划及福田祥菱‘幸福日’团购政策”,以2000名创富之星带动10000名客户加入创富群英汇,这不仅仅是数字,更是品牌的担当和格局。

    成为田祥菱“创富钻石会员”可享受7大福利,其中包括全国24小时免费救援;发动机系统、后处理系统、制动系统、底盘系统、电控系统、电器及附件系统这6大系统一年4次免费智能点检;客户通过电话或福田e家APP进行服务预约,享受绿色通道服务。

    除此之外,还包括生日当天维修保养享受5折优惠以及每年不限次数享受8折维修工时折扣。更重要的是,成为福田祥菱钻石会员,不但能够得到消费积分,还可享受保修期外每年3次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助力全民奔小康的道路上,福田祥菱始终全倾全力、矢志前行。从今天起,福田祥菱将通过“幸福三重奏”客户关爱计划,发挥先富带动后富的示范作用,帮助更多的用户致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