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上市 提升越野属性

时间:2020-10-16 10:2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正是在2020北京车展中首发的帅铃T9皮卡,采用十分霸气的设计元素。与此同时,江淮还将同步发布皮卡高端品牌战略。

    作为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乘用皮卡,帅铃T9的设计不在以实用性为主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从上到下依次为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前雾灯,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夸张。中央为巨大的“JAC”英文LOGO。车头的黑色边框延伸到了两侧,将上方狭长的灯组包围。宽体式车身和尾箱带来不错的实用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20/1965/1920mm,轴距为3400mm。车顶储物篮、货厢龙门架、备胎等一应俱全,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越野属性而非皮卡的使用属性。

    车内也和主打实用的皮卡系列做出了区别,木纹的装饰条也使其看上起更增加了几分居家气质。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和SUV与轿车系列相似,从申报图来看设计以横平竖直的设计为主,和外观一样走的是硬朗风格。

    该车动力将会提供2.0T和2.5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型号为HFC4DB2-2E,在帅铃T8车型上已经使用,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此外该车还会搭载JE4D25Q6B型2.5T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最大功率同样为150马力,预计会拥有更强的扭矩输出。此外,新车还将匹配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