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征服者3/胜途5汽油版上市 8.18万起售

时间:2020-09-21 11:2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8日,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田皮卡推出2款拓陆者胜途5新增车型,还有4款征服者3新增车型,并分为汽油版两驱和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拓陆者胜途5,还可享受交1000元抵3000元购车优惠,3年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

    与柴油版车型相比,两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4K22 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230牛·米,综合油耗为8.8L/100km,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拓陆者胜途5和征服者3汽油版车型依然延续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设计,并采用莲花底盘调校,具有较强通过性,对于绝大多数复杂路况均可轻松通过。配置上两款新车均搭配博世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实时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还有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可实现GPS在线导航功能。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