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开启预售 10.08万起

时间:2020-09-15 13:5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08万元起。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差异化打造,前格栅采用钢琴黑色烤漆,营造质感。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采用镀铬装饰包围,搭配下方银色护板,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侧采用了大量的几何元素车身拉花,搭配全新样式的轮眉,更加具有力量感,且带来了浓郁的都市气息。同时官方称,车贴采用车规级材质,可保证长期使用,具有耐久性,且为官方原厂出品。

    车内信息此次并未透露太多,我们预计会与普通版锐骐6基本相同,将会配备9寸液晶显示屏,搭载智能多媒体系统、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功能。另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原厂定制全包围脚垫等也都将具备。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可选。其中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30N·m;柴油版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供选。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