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大将军G9年内上市 推女性专属木兰版

时间:2020-09-14 11:0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1日,福田汽车官方宣布,福田皮卡大将军女神版(暂命名)的征名环节已结束,该车最终命名为“木兰版”。将皮卡与名倾天下的女将结合在一起,福田大将军木兰版在满足女性用户对皮卡用车需求的同时,还可进一步彰显个性及价值观。据了解,福田大将军G9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预计年内上市。

    福田皮卡大将军女神版(暂命名)自8月21日起发起“征名令”,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踊跃参与。截止9月10日,征名大赛前三强分别是:木兰版、女皇版、铿锵版,由此,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应运而生。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广新车,在福田拓陆者官网盲定大将军木兰版的前77位客户,还将享有“盲定客户购车即享777升油”的优惠政策。

    大将军是福田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其外观采用硬朗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风格,较为平直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上下“C”字型大灯组、十分硬核的前保险杠以及五边形雾灯,进一步增加辨识度。中网内加入了硕大的“FOTON”的字母标识,配合两侧大灯组和日行车的走线,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某美系皮卡。车侧采用越野风格的大轮眉,并将配备越野轮胎、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卡钳,带来浓郁的越野氛围。

    而在福田大将军造型和配置的基础上,木兰版车型将颠覆传统皮卡印象,考虑到女性皮卡玩家喜好进行定制,车身采用更受女性欢迎的粉色涂装,外观细节等处还将大量运用粉色元素,将甜美时尚前卫、大气飒爽的风格结合,为女性皮卡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其动力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而2.0T柴油版最大扭矩将达到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