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ummer EV新标识 螃蟹元素寓意性能强悍

时间:2020-09-11 08:4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GMC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徽标图片,该标识有望率先搭载在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车型之上,据此前报道称,这两款车型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全球首发。

    全新的徽标采用不规则八边形的设计,内部融入橙色螃蟹的造型,中下部还加入了“HUMMER EV”的字样,这进一步印证了该品牌此前一直强调但却未公布的Crab(螃蟹)模式。据外媒分析,螃蟹向来以敏捷而出名,不仅可以前后快速移动,还可以侧面进行爬行,因此这也预示着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将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此外,外媒还猜测Crab模式有望实现坦克转向的功能(例如 Rivian的Tank Turn),即在原地360°旋转。

    事实上,GMC在7月底曾发布过Hummer EV皮卡和SUV的预告视频,可以隐约看出两车的车身轮廓造型,均采用方正的设计,很好的继承了老款悍马的硬派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及三电机多种动力系统形式。而三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马力的水准,并且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动力电池将使用通用汽车公司新研发的新型Ultium电池组,该电池系统支持50kWh-200kWh的柔性容量,并表示将拥有更加极致的快速充电表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