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上市 售14.48万起

时间:2020-09-08 08:5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7日,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官方运动套件,配备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共推出6MT柴油四驱标准型和8AT柴油四驱标准型两个版本,指导价格分别为14.48万元和15.68万元。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炫酷黑色的车身搭配燃动火焰石拉花、涂装哑光式黑色的动感前格栅,再配合中央东风品牌LOGO,视觉效果突出,英气十足。此外,车辆同样采用了哑光式黑色三段式进气口,整体感觉十分粗犷。外部配置上提供16英寸越野轮圈、全地形越野轮胎、带铆钉的宽体轮眉、车顶行李架、越野防滚架(带高位刹车灯)、越野侧踏板、内绳钩、发动机护板等诸多越野配置,应有尽有。

    车内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黑色系元素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和红色缝线的黑色皮质运动座椅,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9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多媒体系统,可实现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极具科技感。

    其动力将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2.3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综合油耗为7.3L/100km,还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提供的电控四驱系统,有着良好的越野通过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