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风景G5售8.33万起 外观韩流变美系

时间:2020-09-02 12:3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福田新款风景G5的价格出来了,8.33万至15.39万的售价说不上偏低还是偏高,毕竟多用途车的需求和配置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这里要提一下的是它的外形变化,从之前妥妥的韩系外观设计风格,一下子变成了棱角分明的美系外观设计,猛的一眼看过去还真有点儿福特的味道,可惜的是它的内装和配置并没有向着美系进化,依旧还是那辆福田车。其实福田完全可以在此类车型尚未普及自动挡的当下,多几千的成本标配个自动挡,哪怕是最LOW的四挡自动变速箱,也会有不同反响的市场表现。毕竟,开这种车的驾驶员,太需要轻松的驾驶氛围以及方便长时间精力集中的操控设计了。

新款福特Transit Trail

    近日,福田官方宣布,新款风景G5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3-15.39万元。新车前脸完全颠覆了原来传统格局,更加符合福田汽车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设计,并与LED前大灯组相连。大灯采用双光一体透镜及UV光固化功能,还喷涂了专业防雾漆,大大增加了夜间行车安全性,还可以有效实现节能。此外,重新设计的前包围,看上去颇具力量感。

    该车为单侧(右侧)侧滑门设计,可有效确保乘员上下车的安全。而左右两侧前门打开后,均可以发现其内弯式迎宾踏步设计,即方便又实用,还不失美观大方。内部座椅提供2座、5座、6座、7座、9座和10座在内的多种选择,可满足客、货运输及专用车的不同需求。

    车内延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四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舒适;经典的对称式仪表,左边是车速表右边是转速表,中间是油表和水温表。配置上提供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前纵梁吸能区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同时,全系标配胎压报警装置,胎压出现异常会及时报警,对运行安全带来很大益处。此外,经CAE数字优化的双H结构高刚度车身,完全符合欧洲ECE安全标准,提高车辆承载性的同时,也会有效提高车辆运行安全。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排量汽油机功率118kw,最大扭矩230 N.m,2.4L排量汽油机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5N.m,且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搭载欧康2.0T柴油发动机,满足严苛的国Ⅵ(b)排放标准,额定功率120kW,转速在1800-2600r/min可输出390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减震,整体更加偏向承载能力。厂方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该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