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长安星卡EV上市 厢货/售11.98万

时间:2020-09-02 11:0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获悉,2020款长安星卡EV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微卡,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

    此次上市的2020款是厢式货车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600/1890mm,轴距为3060mm。配置上将会提供胎压报警、铝合金轮圈、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USB接口等,这都是此前老款长安星卡EV所不提供的。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的容量为33.28kWh。由于车身形式有所调整,其工信部续航里程改变为190km。(配图为2019款车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