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解放J6L精英版上市 暨铂威品牌发布

时间:2020-08-28 10:0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以“新享适程 精彩新生”为主题的一汽解放J6L精英版上市暨铂威品牌发布盛典,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举行。盛典现场,四年磨一剑的解放J6L精英版中卡正式上市,作为解放动力三大产品品牌之一的高端中型机全新产品品牌——铂威品牌随后正式发布。

    历时四年研发,完成了81项性能升级,今天带给市场的是一款对标国际领先水平的中卡车型——解放J6L精英版。新车采用全新造型前围外板、全新造型大灯、流线刀锋翼子板、大比例立体鹰标、低风阻流线造型,如此大气硬朗的外观,配以明智青、卡其金、火焰红、进取蓝和咖啡金五大炫酷色系,打破了商用车古板的传统印象,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

    对标乘用车设计的内饰,采用整体式环绕仪表盘、多媒体大屏、精细化四幅方向盘、高亮度LED室内灯、新型面舒适三人座,并配备1100L储物大空间,更贴合中国卡车驾驶员的习惯,将为卡友的驾乘生活增添愉悦。

    81项性能升级中,既有“外在”也有“内在”。车内仪表盘高度降低,可减小盲区0.5米,同时座椅高度经过调整,进一步优化前下视野;操控性方面,J6L精英版进一步优化了选换挡行程及力度、离合和油门踏板行程及力度,让转向更轻便、踏板踩踏更舒适。不仅如此,该车还将适室噪音、震动优化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采用的四点全浮驾驶室配上专业调校,使得驾驶室的减震和平顺性达到进口车水准,驾乘舒适度再提升。可靠性方面,三大件B10寿命达到80万公里、传动轴和轮毂轴承加大、优化布局底盘气/电/水路管线等一系列提升,保障了全车电气件的稳定可靠,让客户用车更放心。

    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J6L精英版在智能化、人性化等方面的配置和各项性能上均得到升级,再加上解放在轻量化上的持续加码,其自重最低仅有4.65吨,持续帮助用户提升驾驶感受,降低运营成本,强化管理能力。而这一系列的提升,与解放从传统商用车制造商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的战略方向完美契合。

    据了解,解放J6L精英版覆盖载货车、专用车、自卸车等多个品系,绿通、快递、快运、果蔬、水产等细分场景均有适合的车型选择,因为J6L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J6L精英版的上市,势必树立起中卡行业的新标杆。

    解放J6L的高品质和好口碑,离不开铂威发动机这颗强大的“芯”。正是铂威发动机,为正式上市的J6L精英版带来了动力的提升和经济性的保障。活动当天,解放动力发布了高端中型机全新产品品牌——铂威品牌,从中可以看出铂威发动机对于J6L的重要性。

    铂威品牌以“新能源技术引领行业”为方向,以“解放蓝途战略”为指引,以实现“最佳节油率、最佳TCO”为目标,聚焦铂威产品混合动力研究,以应用场景、商业模式和核心技术为重点,完成K、H平台的P0/P2构型混动产品开发,掌握混动核心技术和资源,为中型商用车行业标定新的发展方向。铂威品牌是解放钻石动力链的重要一环,将为城市专用、城际物流、绿通物流等场景提供更加智能、更低油耗、更为可靠的产品。

    铂威品牌的K、H、LD三大系列产品,排量覆盖4-7升,功率覆盖160-360马力。铂威品牌以“质领高效,耐久适用”为核心价值点,以10万km长保养技术、大功率缸内压缩制动安全技术、低NVH高舒适技术、200bar高效低污染燃烧技术、FAW独有高效换气技术等一系列“黑科技”,让铂威品牌三大系列产品在耐久性、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领先行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未来,铂威品牌将与奥威品牌、劲威品牌一起,形成重、中、轻全系高端的格局,为解放中型商用车提供“原装机”,助力解放卡车持续领航。解放动力将依托智能化、精细化、高效化的服务平台,为铂威用户提供专属服务、精芯服务和感动服务,将产品价值、服务价值转化为用户价值。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