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瑞达K11S/K12S上市 售价3.94-4.58万

时间:2020-08-27 15:1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北汽昌河福瑞达K11S/K12S车型正式上市,推出8种货厢,共计16款车型(其中,K11S共8款;K12S共8款),指导价格区间为3.94-4.58万元。

    两款新车主要区别在于单排和双排车身结构,其它整体保持一致。大尺寸多边形前大灯组,配合趋于盾型的前格栅,以及下方格子式的进气口和圆形雾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耐看。同时,该车厢货版本在车身提供反光贴纸,从而提升该车夜间行驶的辨识度。

    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均搭载型号为东安DAM15KR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线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将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制动系统为前盘后鼓式的配置。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