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新宝典上市 推8款车型/8.28万起售

时间:2020-08-26 15:5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5日,江铃新宝典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基于域虎3打造的皮卡车型,推出汽油及柴油两种版本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78万元。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十分粗犷的视觉效果。少量的黑色饰条的加入,使整车看起来更为年轻,两侧集成式前大灯造型更为凶狠,标志性的JMC标志彰显其身份。下包围设计更为简约,两侧圆形雾灯与黑色导流板增添了些许运动气质。

    车侧依旧保留了传统的皮卡造型,线条更为流畅干练,镀铬门把手与黑色防滚架更显时尚。该车提供了两种长度的货箱供消费者选择,标准货箱与加长货箱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5/5700mm、1828/1835mm、1795mm,轴距分别为3085mm和3350mm。车尾设计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采用了卤素光源,还可选装侧踏板及不同样式门把手。货厢栏板外侧还有多个锚点可用于捆扎货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SMC货箱技术,具备抗冲击、耐磨损、防腐蚀的特性,不仅提供了更为轻量化的设计,还为消费者解决了货箱腐蚀、生锈的难题。

    车内整体设计较为朴实,双圆盘仪表中间带有彩色显示屏,大尺寸中控屏两侧空调出风口更为大气,中控大面积的银色面板以及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旋钮均彰显出硬朗的一面。新车全系均为双排五座布局,整车座椅均为仿皮材质和手动调节,仿皮面料比普通织物面料更便于擦拭,清洁更轻松。第二排座椅靠背可放倒,从而便于用户装载更多货物。

    其动力系统提供了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带有两驱、四驱可选。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前后悬架分别为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允许最大载重量为495公斤(柴油两驱/汽油版)和550公斤(柴油四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博格华纳双速分时四驱体系,并能够选装差速锁。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