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索罗德路试谍照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时间:2020-08-21 08:46:57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新潮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关于新车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推测最快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

    通过测试谍照可以看到,新款雪佛兰索罗德的车头和尾部都被厚厚的伪装包裹,可以预见最大的变化将会集中在这两个主要部分。可以预料到,新车发布时会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新造型的大灯和尾灯。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雪佛兰索罗德将会拥有与新款雪佛兰Tahoe相似的内饰设计,比如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甚至有可能会将方向盘后的怀挡放置到右前方的中控台上,以按键的方式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雪佛兰索罗德估计将会继续使用5.3L V8和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参数是265kW/518Nm,后者的参数313kW/624Nm,分别匹配6挡自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