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百台轩德燃气牵引车辽宁海城市批量交付

时间:2020-07-29 10:0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25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海城市举行了以“陕商风暴  轩耀辽宁”为主题的百台轩德燃气牵引车批量交付暨轩德·翼3牵引车新品上市发布会活动。

    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学利、德银天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王润梁、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薛亮、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重卡部总经理张文、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瑞瑜、美信保险经纪(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强、德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武、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及区域用户等200多人一同见证此次盛会。

辽宁百台轩德燃气牵引车成功交付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学利致辞

强强合作  轩德产品可靠性、动力性全面领先

    陕汽商用车与玉柴机器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在轩德系列产品平台上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使得发动机性能得到了更好地发挥,强强联手打造出了更优质的产品,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都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搭载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组成完美黄金动力链,动力强劲,同时,在节能减排方面,LNG车型不仅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其搭载的玉柴发动机通过对空燃比实际的控制,优化了EGR率,燃气耗损降低,经济性上堪称一流。

    以往客户购买天然气车型最关注的就是续航里程,而此次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搭载了一个1000L容量的大容积气瓶,完全解决了用户的续航里程焦虑,该气瓶不仅容量大,在密封性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

    同时,轩德·翼3牵引车全新改版,年轻化的外观风格紧跟潮流,流线型外观设计,通过CFD流畅分析优化,动感时尚,有效降低风阻,加上整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发光logo,整体式后视镜设计等等,彰显SHACMAN尊贵品质的同时大幅减少盲区;

    活动现场,张喜成为此次交付150台牵引车用户递交了象征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同时,陕汽商用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怀客户及每位卡车司机,现场还举行陕汽商用车驾意险赠送仪式。

    合作源于信任,信任成就双赢。陕汽商用车优秀的轩德产品品质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陕汽商用车与此次客户再次签订150台战略合作订单,为此次活动再添新彩。

    海城是辽宁省物流运输的重点城市,当地重卡车辆保有量大,车型以牵引车为主,销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前期,陕汽商用车结合当地工况、法律法规、行业动态等进行了精准的市场调研,在传承陕汽商用车安全、可靠、智能等传统优势基础上,推出品质提升、用户适应性更好的轩德·翼3燃气牵引车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更全、配置选择更加多元化,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会上,刘学利、王润梁、薛亮、王瑞瑜、王富强、徐秀峰、熊志鹏共同开启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牵引车辽宁区域上市启动仪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百台轩德燃气牵引车批量交付暨轩德·翼3牵引车新品上市发布会的圆满举办是陕汽商用车深挖细分市场客户需求的又一成功案例,未来,陕汽商用车会继续以“品质成就未来”为宗旨,以“服务领先”做好每一辆轩德的高效捍卫者,同各位合作伙伴共谋宏图大业、共创辉煌。

    据悉,此次活动在区域内掀起了购买轩德全新翼系列牵引车的热潮,现场区域多家客户对轩德·翼3牵引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准备批量下单购买。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