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柯斯达营运版上市 48.4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6-29 09:2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丰田柯斯达营运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高级版(单色)售价48.49万元,豪华版(单色)售价62.29万元。

    一汽丰田柯斯达是国内中型客车的标杆车型,在营运市场的综合表现一直有口皆碑。柯斯达营运版可谓历久弥新,以其一贯的可靠性与经济性,收获了众多客户的赞誉,有效降低了客户的用车成本,保证了客户的营运收益。

    作为丰田全球品牌形象的代表之一,柯斯达因其公认的低故障率、低使用成本,高投资回报率,受到全国各景区用户的一致追捧。在各大景区,柯斯达营运版的身影比比皆是,充分满足了各地区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

    近年来,随着相关法律法规对于营运要求的逐步提升,一汽丰田柯斯达也紧跟国家政策乘势而上,6月柯斯达全新营运版将正式亮相。新车不仅充分对应了最新的法律法规要求,更能够有效助力客户的经营运行。

    目前,柯斯达全新营运版已在全国800余家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商(含分店)掀起预售热潮,前100位预定用户,更能获赠价值5000元的旅游出行产品。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