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外新款福特全顺/途睿欧 货车版:Spark

时间:2020-06-16 10:4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福特发布了海外新款的Transit和Tourneo两款货车车型(国内对应车型为全顺/途睿欧),看到新车的第一眼,就觉得太像另外一款美系车型的货车版了,那极具风格的大灯和大嘴,还有中央LOGO划分开的设计风格,根本就是看着雪佛兰Spark设计出来的啊,只不过“脸部”的立体感不像轿车那么凸出而已。当然,福特是不可能让雪佛兰的设计师来为自己设计新车的,所以可能是跳槽的,哈哈哈。至于内部配置嘛,两款车根据用途差异提供的大屏中控和可旋转面对面的座椅等都是亮点。而关键问题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引入国内,难道老款的脸在国内还要再活五百年?

 

新款福特Transit Trail

 

雪佛兰Spark

 

新款福特Transit Custom Trail

    日前,福特发布了新款Transit/Tourneo车型(国内对应车型为全顺/途睿欧)的官图。新车提供Trail和Active版本供选,Trail车型更为跨界,借鉴了福特自家SUV/皮卡车型上的设计,中网采用全黑涂装,硕大的“FORD”标识颇具辨识度。此外,还在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周围增加了黑色防擦条,至于造型独特的16英寸熏黑轮圈和前门板下方的“Trail”标志也是其与Active版本不同之处。

 

新款福特Transit Connect Active

 

新款福特Transit Custom Active

 

新款福特Tourneo Custom Active

    至于Active版本车型则变化不大,头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呈环绕状包裹整个灯腔,内部带有黑色饰条的中网相比Trail车型明显低调不少。

 

新款福特Transit Trail

 

新款福特Transit Custom Active

 

新款福特Tourneo Custom Active

    Trail版本的车内采用了黑色涂装,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在新车上缺席。Active版在座椅背部等处配备了蓝色饰条,整体更具活力。

 

    新款福特Transit/Tourneo均提供柴油动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输出130马力、170马力和185马力的最大功率,至于Custom Trail版本还提供搭配48V微混系统的动力可选,可进一步降低提升动力水平降低油耗。此外Trail版本还提供前轴的mLSD限滑差速器和智能四驱系统并结合驾驶模式选择,这将进一步提升新款福特Transit/Tourneo的越野能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