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成功两款微卡车型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时间:2020-06-16 10:2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成功官方汽车获悉,旗下两款微卡车型——成功K3和成功K4正式上市,两车各自分别推出2款不同配置车型,K3的官方指导售价为4.18-4.38万元,而K4的官方指导售价为4.38-4.58万元。

    两车采用了一套外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简洁,K3采用2座单排设计,而K4则采用了双排5座设计。两车前中网尺寸较大,同时内部采用横向纵向相结合的格栅设计。K3与K4的车身长宽高相同,分别为4780/1635/1850mm,轴距都为3050mm。货厢尺寸方面,K3的尺寸为2900/1540/375mm,K4的则为2160/1540/375mm,最大载重质量方面,K3为995kg,K4的则为745kg。

    两车车内都相当简洁,浅色的主色调让其看上去较为温馨一些。配置上两款新车的标准型车型配有前雾灯、电动助力转向、收音机、USB接口、ABS+EBD等配置,而舒适性车型在此之上,还增加了前门电动车窗。

    两款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DAM15KR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来自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