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坦途或将推出插混版本 取消V8动力

时间:2020-06-08 10:14:08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丰田坦途的最新消息,据悉,下一代坦途很有可能会推出插混版本的车型,并且将取消搭载V8发动机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是双涡轮增压的V6版本车型。

    丰田皮卡首席工程师Sheldon Brow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皮卡用户更关注低转速扭矩和动力响应,而丰田可以利用数十年的混合动力技术开发经验来改进下一代坦途。

    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代坦途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而参考RAV4 Primer插混版来看,其已经是当今市面上最快的丰田汽车之一,在强大电动机的帮助下实现了302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可以在5.8秒内完成0-96公里/小时加速。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丰田和雷克萨斯将取消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双涡轮增压V6动力版。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