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款HiLux硬朗加倍 将于8月底发布

时间:2020-06-02 09:42:5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新款HiLux将于8月底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更新,起来要比现款更加硬朗,同时还将增加一款特别版可选。

    回顾外观,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多调整,比如格栅上方和内部均被黑色饰条点缀,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凶悍,但下方的进气口尺寸变小,在尽显硬朗的同时增加了些许内敛气息。新车的大灯组变化不大,但内部结构可以明显的看出是全新设计,高配车型则将配备全LED灯组。

    车尾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主打简洁大方风格。细节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会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选,车身颜色也拥有11种选择。

    与此同时,新款HiLux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或为TRD版本。这一版本将会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取代普通的镀铬装饰,包括全黑色中网、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罩、黑色轮圈等,并且前包围也与普通版有着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提供多种柴汽油发动机可选,包含2.4T、2.5T、2.8T、3.0T多款柴油发动机以及2.0L、2.7L、4.0L汽油发动机等。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