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拓陆者/征服者上市 祖传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0-05-29 09:5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8日,拓陆者胜途5快捷版和福田新征服者3快捷版正式上市,其中拓陆者胜途5快捷版分为标轴和长轴版车型,售价9.58-9.68万元;新征服者3快捷版同样分为标轴和长轴版车型,售价9.18-9.2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快捷版在货厢方面有所调整,动力依旧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拓陆者胜途5快捷版的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没有多少变化,但增加了车侧的车身拉花。此外,快捷版加强了货厢尾板,强化了后挡板平放承载力度,整车尺寸5603*1860*1860mm,轴距达到3398mm。货箱尺寸为1805*1580*440mm,货箱尾板离地高度下降70mm,装卸货更方便。配置上车内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定速巡航、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欧康柴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百公油耗7.5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

    福田新征服者3快捷版同样分为分为标轴和长轴版车型,相比现款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预计没有本质区别,它的价格比拓陆者胜途5快捷版略低一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