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2.4T汽油商用版上市 9.48万起售

时间:2020-05-26 09:2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2020款中兴领主2.4T汽油商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0.88万元。

    本次上市的是商用版皮卡车型,起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造型饱满魁梧的风格,前脸依旧使用宽厚的镀铬饰条,车身线条仍然笔直硬朗,后方凸出的保险杠设计,方便人员上下车厢。新车将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分别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其中,标准轴距版长x宽x高分别为5341x1885x1845mm,轴距3230mm,货箱长x宽x高分别为1530x1620x515mm。另外,长轴距版长x宽x高分别为5624x1885x1845mm,轴距3513mm,货箱长x宽x高分别为1810x1620x515mm,长轴距版货箱长度增加280mm。需要注意的是,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最大载重质量均为495kg。

    车内将继续采用T字型对称式中控布局,各个功能区规整有序,以简洁实用为主。配置上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后驻车雷达、主驾驶安全气囊、限速提醒、组合仪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