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澳纯电皮卡续航200km 仿mini还是力帆?

时间:2020-05-22 09:3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澳大利亚初创电动车企AC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Yewt的小型电动皮卡(澳大利亚当地称之为Ute,特指带有货斗的半轿车半皮卡车身形式),并计划将于2020年上市,官方公布其载货续航可达200km。

    Yewt是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CE公司的首款产品,其车身长宽高为:3900mm*1900mm*1690mm,提供2个座位;该皮卡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61Ps),最大扭矩174N·m的电机;电池电量为23.2kWh,采用后轮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7s。其最大载货量为500kg,满载状态下续航可达200km(未公布测试标准)。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Yewt大部分车身零部件由来自中国的供应商提供,并在澳大利亚本土完成组装。Ace公司初步计划在一座前三菱汽车工厂完成首批100台Yewt的生产,到2025年计划将Yewt的产能提高至15000台,未来还将推出厢货与轿车版本,Yewt定价将在2.7万美元至3.25万美元(约18.9-22.8万元人民币)之间。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