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上市 售价19.738万

时间:2020-05-21 14:58: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雷诺官方获悉,2020款华晨雷诺阁瑞斯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旗舰车型,售价为19.738万元,包含7座/9座和低顶/高顶等不同车身形式和座椅布局的车型可选。

    作为2020款车型,新款华晨雷诺阁瑞斯的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整体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2190)mm,轴距为3430mm,提供低顶/高顶版车型,作为数量可选7座和9座。

    该车按照法规需求增加了数据记录仪,配置上配备了10英寸触摸式中控屏、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位前安全气囊、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冷暖风空调等基础配置,以及标配倒车影像、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代号1TZS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