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系列纯电货车将上市 续航仅132KM

时间:2020-05-20 10:0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即将在英国推出纯电动货车e-Transporter。该车续航里程82英里(约132公里,续航测试工况并未公布),起售价为42060英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首批车辆的交付。

    e-Transporter基于燃油版车型改装而来,是大众汽车与德国改装公司ABT共同研发的。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11马力(82千瓦)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耗时17.4秒;搭载了容量为37.3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82英里(约132公里)。该车最大快充功率可达50千瓦,45分钟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若使用7.4千瓦家用交流充电桩给电池充电,充满电的时间大约为5小时30分钟。

    大众汽车表示,e-Transporter具有与燃油版Transporter车型相同的承载能力,拥有相同的6.7立方米载物空间和1吨的有效荷载。如果市场需求足够大,可以为e-Transporter换装容量为74.6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使其续航里程增加到150英里(约241公里)左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