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新款帅铃T6皮卡上市 售9.98-10.78万

时间:2020-05-19 10:07: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江淮官方获悉,新款帅铃T6皮卡柴油国六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0.78万元。新车动力配备了2.0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新款帅铃T6皮卡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以实用为主。配置上配备了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镀铬门把手、侧踏板货箱护栏、货箱宝等外部装备;以及9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系统、6向手动调节的主驾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安全气囊、后排座椅头枕、倒车雷达等内部装备。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