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海狮X30超享型售3.39万 国6+6.6L油耗

时间:2020-05-15 10:0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金杯旗下华晨鑫源——小海狮X30超享型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官方指导价33900元人民币,并享受6年20万公里三大核心零部件超长质保。

 
 
    小海狮X30超享型采用了“11横2纵”的加强型底盘结构,并将纵梁钣金厚度加厚至2.5毫米,与5根车顶横大梁组合形成笼型车身,全方位保护载货和乘坐安全。车身尺寸为长4.2米、宽1.68米,轴距2.7米,可选车型有2座和5座的厢货车,以及5座、6座、7座的客运车,高达4.3立方米的同级最大装载空间,空间比同级竞品车型超出23%。以同样拉矿泉水为例,小海狮X30超享型可以多拉34箱!
 

    此外,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5片钢板弹簧后悬架、比大多数同级车型(165/70R14)更大的175/70R14大轮胎,也为小海狮X30超享型带来了同级最大最全的载重公告与高达885公斤的额定载重,承重标准高出国家要求30%。
 

    另外,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车采用了1.5升75千瓦 的N-Power发动机,峰值扭矩114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6.6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