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俩新款皮卡9.38万起 加钱可选大货斗

时间:2020-05-13 09:5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田征服者3海运版和拓陆者胜途5海运版车型正式上市,2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9.38和9.7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依旧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福田征服者3海运版和拓陆者胜途5海运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最主要的变化是针对车身、货箱及底盘等相关部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腐防锈处理,让全车的耐腐蚀性一举再提升60%,可葆16年“容颜依旧”,真正实现不怕海风、海水的强力腐蚀,节省车辆保养、更换成本,更能长期维持车辆的高性能运转、进一步保证驾乘环境的安全。
 
 
 
    此外,胜途5海运版还推出了1805mm加长货箱选装,并增加了平底货箱车型,取消了轮毂包罩,有效载货容积增加290升,提升高达10%,平坦坚固的货箱结构,确保货箱无鼓包,空间容量始终如一,让货物更加平稳,安全高效率地运送更多的海鲜水产品货物。
 
    车内SUV级内饰+环保立体式座舱、人体仿生学座椅+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科技范儿十足;更搭载GPS在线导航功能、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多项人机交互。配置上则提供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功能,每一分设计都致力于用户的安全与舒心之上。
 
 
 
    胜途5海运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传承百年康明斯澎湃动力技术特点,与德国FEV深度合作打造而成,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7.5L,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