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EV上市售8.38万起 续航短还偏贵

时间:2020-05-11 09:5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五菱荣光EV,没错是EV哦。作为货拉拉车主的首选之一,肯定是看中了它五菱的皮实底子,还有EV的不限行优势……250km和300km的续航是怎么回事?连新能源小轿车现在的续航里程都在400km+了,一辆不为代步而是全城跑运输的小货居然才续航300km??在充电等待时间面前,忙着赚钱养家的车主会是个什么心态?这样看的话,里程挺尴尬,导致价格显得贵了……不是说好人民需要什么,你就造什么嘛?现在劳动人民需要续航超400km的便宜小货车,而且是满载也能跑400km的哟。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五菱荣光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38-9.01万元。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为购车用户带来了5重大礼: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3年3次免费保养(含首保)、3年免费道路救援及免费安装充电桩服务。
 

 
 
    五菱荣光EV整体沿用了现款五菱荣光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灯组配合窄条幅式前格栅以及趋于矩形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耐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615/1915mm,轴距为3050mm。尾部采用了竖状式尾灯组,十分符合该车的工具属性。同时,其左下角的五菱荣光EV则彰显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三辐式方向盘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该车一定质感。同时,作为新能源车型,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通过此前申报图来看,其后备厢空间仍然非常可观,且申报信息显示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不可翻转。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6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将配备容量为41.6kWh和35.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300km和252km,还支持直流快充,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使用需求。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