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小康EC36涨价1.80万 原因:补贴没了

时间:2020-04-28 09:5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虽然东风小康EC36的销量并不好,但它确是因为补贴政策调整后首批涨价的新能源车型之一,还是挺有代表意义的。这说明,很多在售的新能源车型可能并不符合新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要么面临涨价的尴尬,要么停止销售回炉重造……现款逐渐在市场中消失则是必然的。而已经购买了此类车型的消费者注定是要承担后续的一切,比如配件的问题,比如质保的问题,比如电池的问题等等。套用一句营销号的口头禅“那么各位消费者和准车主们,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呢?”哈哈哈哈。

 
    4月27日,东风小康官方宣布,因为纯电续航低于300km的新车将不再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发布,旗下——东风小康EC36标准型宁德时代电池版售价调整。调整后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0.79万元,上调幅度为1.80万元。
 
    东风小康EC36后门采用了物流车常见的手动侧滑门设计,整车线条非常平直,方便日常乘坐/拉货出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
 
    车内依旧采用了米色与黑色双色搭配,整体同样以实用为主,并配备了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提升了储物空间。
 
 其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峰值扭矩191牛·米的电动机,搭载容量为38.2kWh的电池组,官方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200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