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威虎国六版售8.98万起 美式外观唬人

时间:2020-04-23 09:3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中兴威虎国六版的价格不高是没错,但它的配置也不高啊……就算有了美式的唬人外观,也没有美式皮卡舒适与豪华。不过转念一想,人家就是配合皮卡解禁政策搏销量的产品,但求薄利多销谁管配置高低。你觉得老款五挡手动变速箱太像货车,那升级了六挡手动变速箱,就像越野车了吧,而且还有四驱版……就这几万块还要什么自动档。

 
    日前,中兴汽车旗下——2020款威虎皮卡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8.98-9.98万元,且中双和大双车型的价格一样。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造型有较大变化,动力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
 
    2020款威虎车型采用了中兴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造型更加硬朗。前中网为镂空式设计,并将大灯内侧嵌入其中。大灯的造型比较圆润,内部远近灯光均配备有透镜,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2020款上作为标配出现。
 
    同时,该车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其中中双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57x1825x1780mm,货箱尺寸为 1600*1505*480mm,轴距为3125mm,大双车型长宽高分比为5652x1825x1780mm,货箱尺寸为 1895*1505*480mm,轴距为3420mm,尺寸相比现款有小幅变化,货厢宝作为标配出现,其货厢进深在同级车型中有优势。
 
    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中控区域和仪表盘上,中控区域的造型更具贯通感,媒体大屏、倒车影像等功能均作为标配出现。空调控制区域也从按键式改为了旋钮式,看上去要更干脆利索些。仪表盘由之前的双圆形改为了数字显示,时尚感倍增。配置上将全系配备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更加实用的配置,提升行车安全。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排放标准达国六,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