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国新品牌纯电皮卡受疫情影响明年交付

时间:2020-04-22 14:24:0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美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宣布,由于美国境内疫情的影响,该公司旗下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发布会将改为线上举办,而其首批量产车型的交付时间将向后推迟到2021年1月份。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境内蔓延,将于2020年6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宣布取消,但这并没有影响Lordstown Motors旗下首款产品——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新车发布计划。该公司将原本规划举办的线下发布会改为在线上进行,而发布时间依然定在了今年6月。
 
    虽然新车的发布时间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动,但是在新车交付方面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据官方称,之前计划在2020年12月将首批量产车型向用户交付,但目前由于客观原因不得不向后推迟,暂定为2021年1月进行交付。
 
    Lordstown Motors早前已收购了通用在美国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Endurance即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造型,并用亮黑色装饰条勾勒出了一个梯形;新车车侧最吸睛的莫过于两条黑色装饰线,其中一条从头灯延伸至后车门位置,一条由尾灯部分延伸至前车门,新车尾部则同样延续了车头横条状的装饰。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Endurance将配备四个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为440kW(约合598Ps),车辆牵引力达到2721kg,最高时速为128km/h。此外,新车动力电池组容量有望超过70kWh,官方称其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约合320公里),若使用7kW慢充充电桩对车辆进行充电,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据悉,新车在海外补贴前售价或为5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