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省多地皮卡进城限制即将相继解除

时间:2020-04-22 09:0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0日,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汽车经销企业座谈会,副省长吴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忠琼强调,江西汽车消费仍有较大潜力可挖。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政策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以此带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

 

    会上,吴忠琼表示要落实取消限制政策。取消对汽车通行过程中的各种不合理限制,保证全省范围内皮卡车进城限制措施、汽车尾号限行措施取消到位。
 
    近日,南昌市出台了《关于解除皮卡车在南昌市城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其中明确指出将对皮卡车型接触限行措施。此外,抚州、赣州等地也都推出了相应政策,接触皮卡车型的限行措施。
 
    通知中明确提到: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对皮卡车放开禁行措施,即皮卡车不受我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无需再办理货车通行证,允许正常通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