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皮卡尺寸/细节有变 量产将调整设计

时间:2020-04-20 09:3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特斯拉Cybertruck卡车量产之后,不仅外观尺寸会调整,连设计风格都会有所改变……这可是埃隆·马斯克自己说的。这就是概念再好也得向实用和需求屈服的标准结局。当然,大家也可以将整车尺寸缩减3%理解为成本上的缩减,也可以理解为为了停车更方便,但谁也不希望因为尺寸缩减了,电池包大小和容量也随着缩减,否者最先吃亏的就是已经抢着下单预购的特斯拉忠实粉丝们。如果最终量产版真的让粉丝都失望的话,还怎么谋求全球的市场呢?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卡车,将对外观尺寸有所调整,具有更传统的卡车外观。马斯克认为,这些变化将是很小的,会让Cybertruck外观将更具传统感,避免太过于极端化的外观。
 
    随着量产脚步的临近,特斯卡的网红皮卡在设计细节上做出了相应的小幅度调整,如上图所见,Cybertruck的窗线大幅度降低,腰线也变得平直,这在实际使用中将大大增强外观视觉,并使皮卡车内部更通风。还有其他一些明显的变化,包括整车的车身尺寸缩小了约3%,使“中心线更加水平”,更加接近传统皮卡的大小,这也可以提升在日常道路上、停车位中易于驾驶的便利性。腰线的降低,也让整车的地台高度有所下降,带来更好的装载便利性。
 
    虽然外观依然保持怪异,但是作为一辆皮卡,在实用性方面的设计还是能轻易颠覆。马斯克正在与卡车的设计团队一起审查Cybertruck的设计,还将有其他一些更改尚未公开。(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