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Hummer EV皮卡消息 正在申请新商标

时间:2020-04-16 09:5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悍马的纯电皮卡?没错,就是GMC Hummer EV的皮卡版新车。如果说它是为了和特斯拉纯电皮卡竞争可能还有点牵强,但要是说它是因为通用看到特斯拉在中国市场赚足了人民币而着急推出的新车,这倒是合情合理。毕竟在北美消费纯电车的都是有钱人,而在中国市场消费电动车可都是老百姓……哪个销量来的快,还用说嘛?所以现在通用申请新商标,着急的心情可想而知,万一错过了中国皮卡解禁和新能源免限行这波大浪,感觉就像亏了好几千个亿呢。

 
    从外媒处获悉,通用汽车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交了文件,为旗下——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申请了新的商标,该文件暂时没有显示商标的样式,不过文字描述其为“精巧且现代化的标志”。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预计将在美国时间5月20日正式发布。
 
    早前通用就宣布旗下GMC Hummer将以纯电动的形式卷土重来,还在今年“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上亮相了该车的广告片,从短暂的30秒宣传片中,我们发现即将回归的悍马汽车极有可能将以全新的LOGO亮相!悍马的新LOGO继续以大写的文字「HUMMER」组成,字体的设计上较之前更加轻便和坚硬。
 

    此外,从曝光的细节来看,HUMMER EV的前脸霸气、宽阔,扁长型的中网设计带有纵向装饰件分隔,HUMMER的六个英文字母在中网间依次排开,同时车头灯组也采用了全LED设计。同时,外媒也根据细节图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等不同的版本,该车快速充电最大功率可达350kW三电机版本驱动系统有望获得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尺(约合15591牛·米)扭矩。它将和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根据之前的规划新车将会在5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秋季正式上市,此外,HUMMER EV还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