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推凯程F70都市版 亮点:货斗变厢式

时间:2020-04-16 09:1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凯程F70都市版解决了很多皮卡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我用不上的货斗风吹雨打锈蚀了多可惜。好处则是货斗改为厢式设计后,在很多地区上牌时可以划归为多功能乘用车,可以规避货车15年报废的法规。那么问题来了,实际使用中,后面的厢体内是不能私自加装座椅的,运输大件物品时又要受顶部高度的限制。如果不是为因为皮卡解禁可以规避摇号上牌问题的话,谁喜欢买辆进不了超市地库,在路边停车还会被收费大爷多收一个车位费的耗油大户呢?

 
    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凯程F70都市版的实拍图片,该车在原货厢部分装配了较高的货厢盖,定位于多功能乘用车。
 
    凯程F70都市版车型在车头部分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加上高高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有些美式皮卡的味道。
 
    车侧整体曲线与凯程F70一致,宽大魁梧。最大的区别在于尾厢采用了加盖处理,使货厢形成了封闭式的设计,同时尾厢配备可单独开启的玻璃车窗,看上去非常像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990毫米,轴距达到3180毫米。车尾喷涂了凯程“KAICENE”英文标识。
 
    此外,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供用户选择,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轮圈、前格栅、前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后保险杠、后视镜、倒车雷达、上车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从工信部可以看出油耗数据为10.6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