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新卡1.5L新增车型上市 4.98万起

时间:2020-03-23 09:3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荣光新卡1.5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了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共推出单排和双排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5.28万元。

 
    五菱荣光新卡1.5L新增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中网采用黑色装饰,看上去较为朴素。前包围加入了多线条的勾勒,在微卡车型中,属于比较有层次感的一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0mm/1760mm/1900mm,轴距为3350mm。在货厢尺寸方面,单排车型为3.15×1.63×0.36m;双排车型为2.45×1.63×0.36m,整体货厢尺寸是比较有优势的。
 
    车内整体造型仍然采用的是在售车型的设计,三圆形的仪表盘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十分干练,中控台造型看上去也十分简洁,功能分区明了,符合工具型车的表现。配置上将搭载电动助力转向EPS、ABS+EBD以及收音机+AUX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动力参数方面与在售的1.5L车型保持一致,但该发动机满足了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